姜勇军:广东做好12运冲金准备 冯珊珊缺席试场

2013年08月15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广东省高协副秘书长(第12届全运会高尔夫项目广东队领队)姜勇军出席了中国业余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并对即将在9月初进行的全运会高尔夫决赛广东队的备战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全队做好了冲金准备,除冯珊珊外全部参加了试场练习。

视频-广东领队:有信心冲金 除冯珊珊外全员已试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广东省体育局以及广东高协都非常重视全运会的备战,自己也深感责任的艰巨。”姜勇军说,“冠军是不容易获得的,但是广东队有信心去冲金,已从各个方面做好了准备,希望在高尔夫的首次全运会上展现好自己,获得好成绩。”

  在今年7月的全运会高尔夫预选赛中男子组广东队获得第一名(四轮总成绩848(-16)杆),女子组广东队(886(+22)杆)和北京队获得并列二、三名。

  预赛时广东男队由张连伟[微博]、袁浩[微博]、元天、何泽宇[微博]和周国武[微博](替补)组成,女队队员为黎佳韵[微博]、林希妤[微博]、杨红梅[微博]、潘艳红[微博]、张玉阳[微博](替补),而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梁文冲[微博]和冯珊珊均不在名单之列。

  而上周广东队也参加了中高协举办的全运会调试赛。“全员除了冯珊珊[微博]在国外参赛未到场之外,都回来了,包括梁文冲[微博]、张连伟[微博]、黎佳韵[微博]以及林希妤[微博]等等,有的打了两天,有的打了4天,对比赛场地进行了全面的测试、了解以及准备。”领队姜勇军说。

  不过较早之前,广东省高协官员曾透露,冯珊珊参加全运会是“已经谈好的事情”,不存在特批一说,只要广东队晋级决赛,梁文冲冯珊珊就铁定参赛。

  (喃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