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赛利斯基化解盘点险胜 罗布森爆冷不敌伊达公子

2013年10月09日10:4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日本,大阪 - 当地时间10月8日,2013赛季惠普公开赛继续进行,2号种子利斯基直落两盘险胜斯奇皮尔斯收获开门红。凭借首盘盘末的关键破发,利斯基以7-5拿下首盘,但德国人在第二盘开场便陷入了0-3的落后,不过最终她还是在化解三个盘点之后以75 76(1)的比分险胜过关。

  “我觉得今天并不是我表现最好的比赛,”利斯基说,“不过拿到胜利才是最终的结果,我很高兴实现了这个目标。”在七月份闯进温网决赛之后,利斯基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了前20之列,而目前德国人也有着更加远大的目标。“温网闯进决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现在也是带着极大的信心来比赛,”利斯基说,“这份经历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我状态不在最佳的比赛中。”

  “两年之前我排名世界第12位,距离TOP10非常近但并没能实现,温网决赛的经历给了我很多帮助,所以现在我会继续努力。辛勤的努力总会得到回报,有时候你不能马上看到成效可能会感到慌张,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它们会来的,我一直都坚信这一点,温网决赛便是最好的证明。”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利斯基将要面对赫尔泽克的调整,刚刚在北京闯进16强的斯洛文尼亚人以64 57 61力克塞特科夫斯卡。

  在其他比赛中,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以64 64的比分爆冷击退了7号种子罗布森,4号种子佩内塔以63 57 06遭遇了金久慈的逆转。在中国金花出战的比赛中,郑洁以62 61横扫费奇曼,张帅以60 63轻取加里奎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