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董事长严彬:中国高尔夫需要更多的冯珊珊

2013年10月09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严彬为冯珊珊颁奖严彬为冯珊珊颁奖

  新浪体育讯 十月金秋,华彬LPGA[微博]在北京华彬庄园圆满落幕,冯珊珊[微博]的夺冠更是给此次赛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华彬集团董事长、红牛集团董事长、亚洲球场业主协会主席严彬博士对冯珊珊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祝贺冯珊珊能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冯珊珊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永不放弃,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奥林匹克精神。这必将激励众多的中国高球选手。

  华彬作为中国内地首家把这种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微博]赛事引进中国的企业,能够为更多国内球员提供广阔的机会,我们感到十分荣幸。看到中国球员和外国的顶级球员在中国本土一展英姿更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愿望。我相信这次赛事绝不仅仅只是一场国际级别女子高尔夫赛事,它更是中国女子高尔夫,中国高尔夫产业走向全球的标志。是划时代的一页,我们能够主办和参与到其中,是令人振奋和鼓舞的。

  华彬集团近二十年来一直践行着支持中国高尔夫产业,引领中国高尔夫健康的发展的理念,做出了许多艰苦的努力和巨额的投入,为的就是看到像珊珊这样越来越多的高水平的球员出现在我们自己的国家,高尔夫界需要更多像冯珊珊一样的球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成为全国人民的骄傲。

  2016年奥运在即,华彬愿意助力所有中国球员,勇争奥运第一,让中国高尔夫走向全世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