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伍兹73杆仅一鸟进帐 决赛争冠已无可能

2013年08月11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PGA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在橡树山球场举行,伍兹本轮打出了73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伍兹仅在第11洞抓下小鸟,并在第1洞、第3洞、第16洞、第17洞吞下柏忌。领先组开始前就结束比赛的伍兹已落后领先者杜夫纳达到了13杆,争冠已经没有机会。

  伍兹今天在第一洞就吞下了柏忌,随后在第三洞再次吞下了柏忌。在前九洞他七个洞仅有三次将球放到了球道上,其它的时间他都一直受尽长草的折磨。

  伍兹第一洞将球开到了左侧的长草,随后上果岭的一杆再次打短,将球打上了果岭之后留了超长的保帕的一推,最终吞下了柏忌。第三洞三杆洞,伍兹切球没有能够进洞,留下了12英尺的回推保帕,但最终没有能够拿下,再度吞下柏忌。

  第七洞,伍兹再度错失了20英尺的小鸟球,再接下来了几个洞仍然以保帕收工。

  伍兹以并列第50位的成绩转场进入了后九洞,在第11洞三杆洞,他拿下了12英尺的小鸟球,这也是他全天唯一的小鸟球。再之后的伍兹在第16洞、第17洞再次吞下柏忌,交出73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

  伍兹今天仅有11次标准杆将小球送到了果岭上,且只有五次开球上球道,其中四次使用一号木都将球打进了长草。“我今天打的不好,对我来讲太难了,”伍兹说,“我的击球不好,没有创造力,每一杆都受阻,所以这是艰难的一天”

  上一周伍兹在火石乡村的完美发挥给了球迷们信心,坚信他本周已完全进入了争冠的行列,但最终的结果却远不如球迷所想象的那样。

  “这就是高尔夫”伍兹说,在过去的两年的大满贯赛后两轮的比赛中,伍兹都没有打破70杆这一魔咒,“我们不能每周都打的很好,不幸的是不好的发挥就发生在这一周了。”

  在橡树山,伍兹已经征战过七轮了,他目前没有一轮打破70杆这一成绩。今年他已完成了15轮的大满贯赛的征程,也没有一轮成绩低于70杆。2003年PGA锦标赛在橡树山举行时,伍兹72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最终并列第39位,但这一大满贯的最糟糕战绩刚刚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被伍兹以高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刷新。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