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青少年赛-3小时结束4人2球赛 中国队3:1领先

2013年08月02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中美青少年对抗赛首轮四人二球赛早上7点开始,仅三个小时左右,就完成了4组比赛。中国队以3:1暂时领先美国队。

  首先打完的是男子第二组的比赛,王东禹和白政恺[微博]赢5洞剩4洞战胜了美国队的比什勒尔和刘宴宣,赢下第一分。

  随后第三组,中国女子小球手高美琪和隋响[微博]赢6洞剩5洞,战胜席亚拉和蒂维娅再赢一分。

  第四组选手石昱婷[微博]和吴莎[微博]同样以赢6洞剩5洞战胜了奥德莱和让-泰瑞尔。中国队3:0领先美国队。

  本轮比赛,只有第一组选手打到了18洞。中国选手李源[微博]/金博和美国选手帕特里克/威尔逊在前16个洞战平。17号洞,美国选手成功合作抓下小鸟,将战局延长至18号洞。最后一洞中国选手开球下水,美国球员标准杆攻上果岭,再抓下小鸟,赢两洞,为美国队夺下一分。

  最终在四人两球赛结束后,中国队3:1领先美国队。下午的四人四球赛,暂定1:00开球。

  点击查看成绩>>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