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球场失意 祸在情场?

2013年08月02日02: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麦克罗伊[微博]和沃兹尼亚奇[微博]被看作是高尔夫[微博]球和网球界的金童玉女,但他们最近两年却成绩欠佳。于是,日前高球名宿普雷尔建议北爱尔兰人和“丹麦甜心”分手。

  南非人普雷尔今年78岁,是最成功的国际高尔夫球手之一。同时,他还是一位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我们的人生当中,爱情很重要。但是,对于像麦克罗伊这样的天才运动员来说,他应该懂得如何去辨别爱情。我希望他能够找到一个像我一样的感情关系,我和妻子结婚56年,她是我最强大的支柱。”

  普雷尔的言下之意,显然是在说沃兹有可能对感情不够投入。“麦克罗伊必须擦亮眼睛,聪明地去寻找另一半。如果找到了,那么他会全心全意地投入到高尔夫球当中去,他才会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