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开赛领先者马汉退赛 因为太太提前生产

2013年07月28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汉马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赛事领先者亨特-马汉因为太太生产退出了加拿大高尔夫公开赛。

  美国31岁选手36洞之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还没有开始第三轮。

  “我刚刚听到激动人心的消息:太太坎迪正要诞下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亨特-马汉在一份声明中说,“坎迪和我相当激动马汉家庭将新增一员。我们期待来年重返加拿大公开赛。”

  亨特-马汉突然离开将灯光聚集在了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身上。他第二轮追平阿比幽谷的球场纪录:62杆,仅仅落后亨特-马汉2杆。

  达斯汀-约翰逊星期天在雨天打出63杆,54洞之后的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11杆。

  达斯汀-约翰逊很晚才知道亨特-马汉因为太太生产返回达拉斯的消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你也许觉得他不会离开。可是有时候情况就是这样的。”前两轮与亨特-马汉同组的达斯汀-约翰逊说。

  亨特-马汉星期五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冲到了领先榜首位,他第一轮的成绩为67杆。

  他的开球时间一开始是东部时间1点30分,然而因为雷电的关系,赛事暂停了80分钟。

  亨特-马汉调整后的出发时间是下午2点50分,可是他没有到球场,而是直接冲向机场。由于亨特-马汉的退赛,约翰-梅里克在没有同组球员的情况下打第三轮。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