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开赛组建良好阵容 德莱特肩负东道主重任

2013年07月25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德莱特肩负东道主重任德莱特肩负东道主重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加拿大高尔夫公开赛放置在英国公开赛之后一周进行,然而它仍吸引到了好些明星参赛。这是一件好事,可是却对加拿大人终结冠军荒带来了麻烦。目前加拿大排名最高的是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无疑他必须带头扛起重担。

视频-加拿大赛前瞻 德莱特欲夺本国公开赛冠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麦克-维尔和其他参加加拿大公开赛的加拿大选手都意识到上一个在本国国家锦标赛夺冠的选手要追溯到59年前。“毫无疑问,压力额外大。”麦克-维尔在阿比幽谷赛事开始之前一天说,“有观众在背后支持你肯定是一件好事情。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得到动力,与他们有互动。”

  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在英格兰出生,他是本场赛事最后一个加拿大冠军。1954年,他在温哥华格雷岬(Point Grey)夺冠。卡尔-克福尔(Carl Keffer)是赛事历史上唯一一个加拿大出生的冠军,他分别在1909年和1914年夺冠。阿尔伯特-墨瑞(Albert Murray)是另外一个在英格兰出生的加拿大冠军,他在1908年和1913年捧杯。

  43岁的麦克-维尔2003年赢得了美国大师赛,2004年他差一点在阿比幽谷结束了加拿大人的冠军荒,很可惜,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维杰-辛格。“我认为这个国家的高尔夫发展是健康的。”麦克-维尔说,“我想人们喜欢打球。我们拥有很多才俊。”

  加拿大选手大卫-赫恩(David Hearn)两个星期之前在强鹿精英赛的延长赛中落败,不过谈到加拿大排名最高的选手就是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他目前在美巡赛奖金榜上排名31位,共获奖金1,577,300美元。“我相信如果我打得好,我可以进入争冠行列。那是最主要的。”格兰姆-德莱特说,“你永远不知道你是输是赢,可是我希望打出四轮好成绩,因为我还从来没有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做到过。”

  马特-库查尔今年已经赢得了两场美巡赛,他是这场比赛的明星选手之一,而其他顶尖选手包括: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麦克道尔、巴巴-沃森、亨特-马汉、达斯汀-约翰逊、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埃尔斯、卢克-唐纳德以及两届冠军福瑞克。应该说这样一个参赛阵容还是很不错的。

  亨特-马汉认为与美国人赢美国公开赛相比,加拿大人赢加拿大公开赛背负的压力更大。“我觉得在美国,不像在加拿大有面子的因素。”亨特-马汉说,“我的意思是说,作为美国人,你希望赢得美国公开赛。那明显是一场很伟大的赛事,可是我觉得那种联系并不像加拿大公开赛与加拿大的联系。

  “你知道,当你的冠军荒有如此之长的时候,你会很渴求,充满了希望。这个星期,它变成了每个人的焦点,因此我想他们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卢克-唐纳德觉得这与英国人打英国公开赛一样。“我最希望赢得的赛事是公开赛,也就是英国公开赛。”上一周在穆菲尔德遭遇淘汰的英格兰人说,“在那里长大,多年以来看到我们的一些偶像,佛度与塞维赢得伟大的赛事,我真的希望在某一天举起葡萄酒壶,不仅仅因为那是一场大满贯赛,还因为那是你本土的赛事。

  “我想你会因此背负更多一些的压力。胜利的那种愿望和压力你会放置在身上。你会想太多结果什么的,而不是顺其自然地去打每个洞。”

  阿比幽谷由尼克劳斯设计,这是它第26次承办加拿大公开赛。“长草看上去不是那么深,可是小球就会陷下去,那可能会引起一些问题。”麦克-维尔说,“因此我想将球放在球道上非常重要,果岭坚实了起来,也快了一点。因此我觉得关键是将小球放在球道上。

  “你可以从球道上直接进攻一些旗杆,果岭会停住从球道上打来的球,可是从长草中出来的球,将会有点困难,因此我觉得那是关键。”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