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区赛-雁栖湖领先会员组 专业组京南领跑

2013年07月24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微博]北二区分区赛在河北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比拼,来自河北、北京两地19个俱乐部会员组和专业组共25支代表队对北二区四个晋级名额发起首轮冲击。经过一天比赛,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微博]代表队与河北京南永乐高尔夫俱乐部分别暂列会员组与专业组第一。

  首轮比赛四人四球赛于早上8点准时开球。与伴随北一区的大雨形成鲜明对照,北二区强烈的日晒让今天的比赛进行得格外艰难。当天廊坊气温高达38℃,加之艾力枫社俱乐部长距离的球道,对每一个下场比赛的球员来说都是体力和耐力的双重挑战。

  首轮比赛过后,会员组方面,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一路领先,最终以134杆(68-66)取得首日领先。暂列会员组第二位的是同样来自北京的思格森高尔夫球会代表队,首轮成绩为139杆(68-71),河北京南永乐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141杆(72-69)暂列第三,北京渔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打出142杆(66-76)位列第四,北京加州水郡[微博]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代表队、河北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分别以143杆(68-75)、(75-68)、(75-68)的成绩并列第五。从会员组成绩来看,前5名的差距都很小,明天决赛上的晋级之争将更加激烈。

  作为2012年总决赛第三名球队,北京通盈·雁栖湖四位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保持了一贯高水平,陈树新、王维宁搭档打出-4的成绩,而朱胜华与李源梧搭档打出-6,两人更是在全场共抓下8只小鸟成为会员组首轮最好成绩。赛后队员们表示:“希望明天能够依然一直保持领先到全部比赛结束!”

  专业组方面,比赛更是异常激烈,由于队伍间实力接近,首轮比赛结束,成绩几近焦灼。最终河北京南永乐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135杆(65-70)暂列第一,河北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打出138杆(73-65)位列第二,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与河北京都颐和城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均打出139杆(67-72)、(68-71),以一杆之差位于并列第三,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河北众诚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河北唐山曹妃甸曹妃湖体育公园俱乐代表队都打出140杆(66-74)、(63-77)、(68-72),位于并列第五。

  比赛刚刚过半,球队之间的成绩咬的很紧,领先榜还将有更多变化。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明天将展开第二轮的晋级名额争夺,比赛将采用个人比杆赛的形式。两轮比赛过后,会员组与专业组分别有两支球队将获得直接晋级年度总决赛的资格。相信明天的比赛将更加的精彩激烈,敬请关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