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确认打普利司通邀请赛 15年比赛一场不落

2013年07月24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捧杯米克尔森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世锦赛-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即将于7月31日至8月4日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火石乡村俱乐部举行,刚刚获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菲尔-米克尔森近日确认出战,这将是他连续第15年参赛。

  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是由PGA国际联合会组织,1999年创办,2005年称为NEC邀请赛,2006年冠名赞助商更改成普利司通。

  周一,有11位选手获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参赛卡,由于他们的世界排名进去前50位,其中包括日本选手松山英树,他在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六。目前未进入阵容的球员,只有赢得这周加拿大公开赛或者在下周一公布的世界排名中进入前50位才能参赛。

  米克尔森自赛事1999年创办以来,没有一年落下。米克尔森在这场比赛的最好成绩为1999年的亚军,在最近的十年比赛中,有一次进入前20名,其中2008年获得并列第四。

  在普利司通邀请赛15年历史中,伍兹获得七个冠军,吉根-布拉德利去年获胜。

  获得参赛资格标准:

  1、上届莱德杯和总统杯的球员;

  2、上一年世界重大巡回赛的冠军,且世界球员积分榜至少在115分或更高;

  3、开赛前的一周或两周世界排名进入前50的球员;

  4、澳大利亚巡回赛、阳光巡回赛和亚巡赛某场比赛冠军,日巡赛某两站比赛冠军。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