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观众少于10年前 R&A:问题非票价在天气

2013年07月23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观众见证米克尔森夺冠观众见证米克尔森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英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主办方皇家古典俱乐部(R&A)相信是天气,而不是票价导致上周比赛的观众人数下降。与2002年穆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上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相比,今年的观众人数下降了12%。

  皇家古典俱乐部表示今年的门票预售的情况是良好的,只是现场购票入场的观众下降了。总共一周的赛事吸引到142,036人入场观看,而上一次举办时的观众人数是160,595。

  “我们对这个观众人数感到满意。”皇家古典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极端炎热的天气让现场购票的观众减少了。这是为什么,我们星期天的观众人数比星期五更多的原因,因为星期天的天气更清凉。而星期五通常是最忙碌的一天。”

  整个一周,天气都在70几华氏度左右,星期天为阴天,最高气温达到60几华氏度。

  最后一轮的人数是整个一周最多的,有29,247人,可是与2002年整个四轮相比都要低,当时每天的观众人数都超过了3万人。

  皇家古典俱乐部同时表示另外两场体育盛会也伤害到英国公开赛的观众人数。这两场体育盛会一场是环法自行车赛,而另外一场是英格兰与澳大利亚的Ashes板球测试赛。

  可是这里也有一种声音认为英国公开赛的门票价格提高了是观众人数下降的主要原因,今年的门票价格为75英镑(约合人民币708元),与之相对,去年,皇家利瑟姆的门票为70英镑(约合人民币661元),而当时的观众人数超过了18万人,比今年高出了约4万人。当然皇家古典俱乐部的回应已经反驳了这种观点。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