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打高尔夫球礼仪倡议书 做一个真正的绅士

2013年07月20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22

  新浪体育讯 先做绅士,再打高尔夫 高尔夫管家 倡议书

  随着高尔夫运动在国内的日渐普及,我国高尔夫水准近两年有了大幅度提高,职业选手中涌现出了好几位世界级知名球员,业余球友更是涌现出一大批“七字头”。

  同时,“高尔夫管家”也注意到球友们在高尔夫礼仪修养方面的差缺,甚至于都谈不上高尔夫,仅仅是最最基本的成年人的修养、自律和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

  在此,“高尔夫管家”倡议如下:

  一、绝不骂骂咧咧!尊重他人,尊重球童、同组球员、前后组球员,对他人友善、包容。

  二、不长时间讲电话。在高尔夫这样一项长达数小时的运动中,非职业球员做到不接打电话,不现实,但不应长时间讲电话、严重影响他人。

  三、尽量不迟到。偶尔迟到难免,但有不少球员场场迟到,每次都以“堵车”为借口——既然“堵车”是常态,为什么不早点动身呢?

  四、不“偷杆”、不赖账。诚信为先,更何况还是朋友之间。赖赖叽叽地给自己少计几杆,那不就相当于从朋友口袋里掏钱嘛。

  五、绝不急赤白脸。高尔夫的魅力之一就在于陶冶你的情操、磨练你的性格。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仅有助于你打好球,更有助于打造你的光辉形象。

  六、不能过慢。人的性情有缓急之分,但打球不能过慢、造成严重压组。同时,如果由于本组打球慢而造成压组,必须同意后组超越。

  “高尔夫管家”在此抛砖引玉,欢迎广大球友们接龙!

  高尔夫管家

  2013年7月19日

  高尔夫管家手机订场系统下载方式:

  1、iPhone手机需要iOS 5.0或更高版本,用户可在App Store中搜索“高尔夫管家”点击下载;安卓系统支持Android2.1及以上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安智市场、豌豆荚、机锋市场、91手机助手等主流手机市场搜索“高尔夫管家”下载。

  2、高尔夫管家下载地址:http://t.cn/zThVDQ8

  3、高尔夫管家二维码:

1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