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为员工举办礼仪培训讲座

2013年07月19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现场现场

  新浪体育讯 近日,资深培训讲师高永荣女士为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全体员工做了一次系统的礼仪培训讲座,整个讲座持续近3个小时,高老师的演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大家都听得非常专注。

认真听讲座认真听讲座

  在这期间,高老师与在座的“学生们”精彩互动,俱乐部的“学生们”就平时遇到的小难题、小困惑向老师请教,高老师细心解答并做了示范,生动的教给大家怎样做是对的。

提问环节提问环节

  临近尾声,几个员工代表都主动发言,一是表示对老师以及公司领导的感谢,二是认可老师讲的很多知识都非常受用,最后,高老师也表达了对公司的美好祝愿。

现场现场

  万柳非常重视对员工素质以及服务品质的培训,这不仅可以提升个人的礼仪修养, 使得服务人员的仪表端庄,举止优雅,言谈得体,在人际交往中广结善缘。而且更能完善、提升个人的职业形象及沟通能力,在职场交往中赢得到更多的信任和机会。

现场现场
现场现场
现场现场
鼓掌鼓掌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