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女友也遇装备问题 或面临赞助商百万美元起诉

2013年07月19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兹和麦克罗伊(资料图)沃兹和麦克罗伊(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微博]自从换了球杆后一直表现低迷,已经成了尽人皆知的事情。而他的女友网球名将沃兹尼亚齐也遭遇到装备问题,因为使用了原赞助商的球拍,这位前网球世界第一或许会面临现在赞助商高达百万美元金额的起诉。

  自从与耐克签约后,麦克罗伊已经有6个月没有打出他本应有的水平。并且,这一状况至今仍没有好转的迹象。英国公开赛第一轮,24岁的北爱小将交出79杆,高于标准杆8杆。这是他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二差成绩。(2010年的时候,他在圣安德鲁斯交出80杆。)

  迟迟无法找回状态的麦克罗伊面临的批评已经不限于换杆,还包括练球不努力、谈恋爱影响打球等一系列指责。面对这些,麦克罗伊选择沉默并拒绝所有跟其装备有关的任何建议。(毕竟,伍兹在职业生涯早期也是从Titleist换成耐克,并称霸高坛。)但是麦克罗伊的女友,前世界第一卡罗琳-沃兹尼亚齐却选择了与小麦不同的方式。

  在明显显露出对赞助商尤尼克斯(Yonex)的球拍不满后,沃兹尼亚齐被发现使用一个百宝力(Babolat)球拍。在2011年放弃这个品牌的赞助后,沃兹的状态也一直在下滑。

  沃兹将这个球拍伪装成与赞助商品牌类似的颜色混在自己的装备之中。一个球迷将沃兹的几张照片传到了面书(Facebook)上,而尤尼克斯从这些照片中发现了这一端倪。他们立刻撕毁合同。现在流传出的报道是,沃兹可能面临尤尼克斯公司提出的高达数百万美元的诉讼。

  这听起来跟麦克罗伊没什么关系?或许吧。但是至少我们可以确定,麦克罗伊不会将他的旧Titleist一号木涂成和耐克一样的红色,然后装到球包中。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