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挣扎看不到尽头 英国公开赛第一轮79杆

2013年07月18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失落的麦克罗伊失落的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麦克罗伊的灾难在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继续着,世界第二打出了丑陋的79杆,高于标准杆8杆。

  北爱尔兰24岁选手自从年初与耐克签下巨额合同,一次性更换所有球杆之后,一直很挣扎。今天当他离开荒野高尔夫俱乐部第18洞果岭的时候,他脸上露出了深深的无奈。

  星期四,灿烂的阳光照耀福思湾(Firth of Forth),可是从一开始,愁云就笼罩在麦克罗伊的头顶。

  大赛双冠王在第四洞与第五洞都丢了杆,直到第七洞抓鸟才赚了一杆回来。

  接着从第十洞开始,麦克罗伊在三个洞中丢了4杆。第14洞,麦克罗伊在齐膝深的长草中击出神奇的一杆,将小球击到了6英尺处。

麦克罗伊的记分卡麦克罗伊的记分卡

  然而那只是一片黑色中的唯一亮点。接着在第15洞果岭前方,他将球直接推入了后面的沙坑之中,这让他在四个洞中吞下了第二个双柏忌。

  麦克罗伊最后在第17洞与第18洞连续吞下柏忌,这让他在第一轮至少落后13杆,因为扎克-约翰逊打出66杆之后,现在是会馆领先者。

  换句话说,麦克罗伊要在明天争取晋级将相当困难了。“有时候,我感觉我在球场上行走的时候,我失去了意识。”麦克罗伊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