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高尔夫球击中转播镜头 电视台损失8万美金

2013年07月18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炸坏的摄像头炸坏的摄像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高尔夫[微博]离奇事不断,一颗小白球居然正中摄像头,而该摄像头正好拍摄整个过程。第142届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当地时间早上6时32(北京时间13时32分)在苏格兰的穆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托马斯-比约恩在第一洞第二杆在长草中直接打中正在拍摄的摄像头,据称ESPN的这款摄像头价值8万美金。

视频-8万美元报销!比约恩长草击球打碎摄像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托马斯-比约恩当天10点06分与扎克-约翰逊和片山晋吴一道出发。比约恩当天穿着黄色短T恤和蓝色背心出场,在黄色的穆菲尔德球场上格外引人注意。

  比约恩第第一洞第一杆开球落入球道边长草中,无奈只能用铁杆从长草中救球。比约恩抿着嘴专注在挥杆上,而球道上ESPN电视台的摄像头正对准他拍摄救球过程。

  比约恩救球之后抬头查看球飞行,谁曾想高尔夫球直接击中摄像头,将摄像头的玻璃炸开一个洞,电视画面中清晰记录了整个击中过程。价值8万美金的摄像头坏了之后,画面马上变得模糊不清。

  电视台遭受了损失,比约恩也不好过,第一洞就吞下双柏忌。目前比约恩打完11个洞,成绩为平标准杆。同组的扎克-约翰逊打出三鸟一鹰,总成绩-5杆跃居到领先榜第一位。

画面模糊了画面模糊了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