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加入米哈辛行列 成亚巡荣誉会员任国际大使

2013年07月16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厄尼-埃尔斯厄尼-埃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作为四届大满贯冠军和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43岁的南非名将埃尔斯高兴地接受了亚巡赛邀请,成为亚巡赛的荣誉会员,并且担任亚巡赛的国际大使。

  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高尔夫公开赛本周四将在苏格兰的荒野俱乐部开杆,埃尔斯将力争卫冕冠军,向着自己的第3个葡萄酒壶进发。而在开赛之前,他也欣然接受了今年迎来十周岁的亚巡赛的邀请,成为亚巡赛的荣誉会员和国际大使。

  埃尔斯说:“对于我来说,接受亚巡赛的荣誉会员资格,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耀。这绝对是棒极了。我在亚洲打了很多、很多年的比赛,他们邀请我成为荣誉会员,也成为他们的国际大使,这是我将会认真对待的事情。”

  作为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埃尔斯一直以来给予亚巡赛很大的支持,从2004年亚巡赛创办至今,打过26场亚巡赛(不包括大满贯、世锦赛等赛事),获得过2场胜利,另外有16次跻身前十名。埃尔斯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冠军总数达到了66个,上个月刚刚在德国拿下了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的胜利。

  在2013赛季,埃尔斯参加了两场亚巡赛,在清迈精英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4名,在印尼大师赛上则拿到了亚军。被球迷们称为“大易哥”的四届大满贯冠军表示:“我今年在亚洲参加了两场比赛,自从我转为职业球手以来,我就过去亚洲打比赛。我见证了很多亚洲的球手取得了成功。泰国的通差-贾第,你知道,他跟我年纪相仿,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取得了很多成就,我也看到了来自亚洲的年轻球手们取得了成功,他们是很棒的。”

  埃尔斯补充道:“好吧,谁知道十年后的亚巡赛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只会看到它不断成长。亚洲简直是世界的一个令人惊叹的部分。那里的人们对高尔夫感到兴奋,遍及亚洲的高尔夫球场都在增多,我在东南亚设计了几座高尔夫球场,这方面不断地增长。高尔夫在亚洲真的是成长的市场之一。”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表示,亚巡赛和亚巡赛的球手们都兴奋地欢迎这位南非天王加入到亚洲高尔夫的大家庭。“埃尔斯同意成为我们的一名荣誉会员和亚巡赛的第一位国际大使,我们感到极为荣幸。埃尔斯着实是高尔夫最著名的明星之一,在全球都因为他高尔夫的成就而得到广泛的尊重,他也为多方面的社区或者团体做出了贡献。今年,亚巡赛庆祝我们自己作为一个球手们的组织诞生10个赛季的里程碑,在与埃尔斯形成积极的发展之后,我们期待着亚巡赛接下来再度迎来10个更加成功赛季。”

  埃尔斯也加入到了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印度名将米哈辛、韩国双雄梁容银和崔京周的行列,一道都是亚巡赛的荣誉会员。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