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FGT拓展东北版图 大连长兴岛俱乐部加盟

2013年07月11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加盟FGT新闻发布会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球会举行。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是朝向FGT在大连的首座加盟球场,是继2009年铁岭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之后,在东北的第二座加盟球场,为全国FGT球友在大连这座东北高尔夫最活跃城市增加了一座高品质体验球场。同日还举行了首届FGT俱乐部联赛,8家FGT加盟球会组队参与赛事,此次赛事也是大连长兴岛夏季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连长兴岛旅游局副局长董峰、大连市高协副秘书长钱强、大连长兴岛高尔夫度假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柴德勝、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接受媒体访问。

  大连长兴岛高尔夫度假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柴德勝表示,加盟朝向FGT对于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大连是中国北方高尔夫最发达的城市之一,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是大连地区第一个FGT加盟球场,在长兴岛球场正式加盟FGT大家庭后,无疑会对球场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正能量。他对FGT的未来发展有着无限的期待与坚定的信心。

  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FGT一步一个脚印,在众多同类产品都纷纷退出市场的情况下,FGT能够一如既往的坚持12年,按照创办人陈朝行的理念更是要长久的坚持下去,正是由于陈朝行提出的FGT终极五赢原则:会员赢、球场赢、朝向赢、中国高尔夫赢、政府赢。

  惺惺相惜   铸就因缘

  FGT自2001年创办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30家球场的加盟。而这一切离不开FGT创始人——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对FGT的一贯坚持和努力。

  陈朝行在FGT十周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即使朝向有一天所有的业务都停掉,FGT也要坚持做下去,因为这个项目事关5000名会员和24家加盟球会的利益,是个百年项目。”

  现代的商业社会,只要有好的创意,时刻为合作伙伴着想,肯定就会有人认同你,这是陈朝行所信仰的。的确,FGT与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的因缘,就是这样的一次结合。

  2012年11月,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执行董事柴德勝来到朝向管理集团总部深圳,拜会了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两位高尔夫行业内资深人士,虽然初次见面,但促膝交谈,对FGT的未来有着无限的期待与坚定的信心。柴德勝更是在会面后感叹:十年一剑,卧薪尝胆;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两位资深业内人士的一次长谈,将FGT的发展模式、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非常理性的梳理。正因为这次长谈,也奠定了长兴岛加盟FGT的基石。

  大连长兴岛  纯正林克斯

  长兴岛高尔夫球场,坐落在长江以北的第一大岛、中国五大岛之一的长兴岛上。球场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球场的沃尔特•伍兹先生设计,充分利用了长兴岛天造地设、鬼斧神工的优美自然环境,凝聚了林克斯风格的四大典型特征:飘忽不定的海风,幽深诡异的沙坑,杀机四伏的长草和坚硬的果岭。

  长兴岛高尔夫球场,18条球道洞洞见海,堪称绝配。在海风吹拂中形成的砂丘、溪谷中,各种美丽的植物争奇斗艳,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述说着海的浪漫;蜿蜒曲折的小河、变化莫测的海风与碧海、蓝天、阳光、绿地,一幅绝美的油画浑然天成。莫测的海风中挥杆,木屋别墅里枕着波涛入眠,别有一番滋味,尽情感受亘古荒原的粗旷,品味纯正苏格兰高球之旅。

  大连长兴岛球场是中国北方第一个林克斯球场,正式加盟FGT后,为FGT大家庭带来全新的打球感受和视觉享受,球会计划今年在全国球场中率先引进种植薰衣草,如果种植成功,将在球车道两侧及球场的空旷地带大面积种植,使球场成为仙境般的乐园。球会在致力保持和完善林克斯风格的前提下,力争3年内完成三大目标:东北果岭速度最快的球场;东北球童服务品质最好的球场和世界第一个薰衣草特色的林克斯球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