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速度赛马巡回赛首站落幕 北京内蒙河北等夺冠

2013年07月10日19:3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体育专电 中国马术协会消息,2013年全国速度赛马巡回赛第一站比赛1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的科尔沁右翼中旗落下帷幕。

  在当天的比赛中,北京天赐圣泉队的魏大骑着他的爱马“红桃皇后”一举夺得无限定马组1000米冠军。在2岁马组1000米、无限定马组3000米比赛中,内蒙古鄂温克旗的陈德力黑、王宏源分别夺冠。来自河北东兴赛马场的张明亮则勇夺无限定马组2000米的冠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兴安盟科尔沁马术俱乐部成为最大赢家,那音太一举拿下1.4米以下马组1000米和5000米两个冠军,高以春则在3岁马2000米的比赛中称雄。

  该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兴安盟文化体育局、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人民政府、北京缘缘诚信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