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高尔夫给我美好经历 能与R&A合作深感荣幸

2013年07月09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规则及设备标准总监David Rickman, 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馆领事万德刚, 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为高尔夫工作” (Working for Golf)总监Duncan Weir和梁文冲在著名Swilken Bridge合照留念,庆祝梁文冲成为新任大使。    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规则及设备标准总监David Rickman, 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馆领事万德刚, 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为高尔夫工作” (Working for Golf)总监Duncan Weir和梁文冲在著名Swilken Bridge合照留念,庆祝梁文冲成为新任大使。

  新浪体育讯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苏格兰圣安德鲁斯:中国最成功的高尔夫球员梁文冲,为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肩负大使身份,共同协力在中国推广高尔夫球发展,以及高尔夫规则的认知度和价值。

  梁文冲曾在世界18项大赛中称王,他成为第三位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为高尔夫工作”(Working for Golf)大使。梁文冲偕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馆领事万德刚在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会所出席特别的签署仪式。仪式当中更包括舞狮环节,祝贺梁文冲在担当大使时一切顺利。

  “我感到荣幸可以和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合作,协力在中国推广高尔夫球及其价值。”梁文冲说。“我非常幸运可以成为职业高尔夫球员并享有成功的事业。高尔夫球给我提供了很多美好的经历,现在有机会让我回馈高尔夫。我期待这次与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合作,提高国内对高尔夫球规矩的认知度和价值。”

  领事万德刚补充说:“中国和苏格兰有很多联系,而这关系更因大家同样热爱高尔夫而更进一步。这个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倡议,它能帮助大家改善对高尔夫球的认识,从以更了解高尔夫这项运动。梁文冲在中国是一位众所周知的运动员,我相信他出任大使对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会有宝贵的贡献,并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为高尔夫工作” (Working for Golf)总监Duncan Weir说:“梁文冲是第一位球员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英国公开赛,这是非凡的成就。他带领着中国的高尔夫,而透过出任大使更能与大家分享他的经验和高球知识。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致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鼓励更多人学习高尔夫及其价值。梁文冲能帮助我们把信息带到更深更广的层面。”

  梁文冲将透过一连串电视,网络和平面媒体活动向中国的球迷重点解释一些常被误解的高尔夫球观点。整个活动将于2013年底推出。

  梁文冲继两届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得主哈灵顿和2007年LPGA锦标赛冠军苏珊·佩特森后成为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为高尔夫工作” (Working for Golf)的大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