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感叹中韩高尔夫差距 妈妈鼓励赶超韩国选手

2013年07月08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林希妤林希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首届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中国国家队队员林希妤[微博]以三轮成绩215杆(72-71-72),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17名。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最好名次。赛后,林希妤发微博感叹称在比赛中,韩国选手气场强大,中韩高尔夫[微博]之间的差距不仅仅是在球手,而是整个氛围和体系。她的妈妈随即鼓励她,要打得比韩国选手更好,带动更多中国孩子打球。

  林希妤在微博中写道:“完成锦湖轮胎的比赛,虽然不是第一次打韩巡,但我还是被韩国军团强大的气场镇住,放眼望去,韩国餐食韩国观众和领先榜上的韩国国旗。比赛办在中国,但却不像主场作战,这次比赛让我看到与韩国球手之间的差距,不仅是球技,而是民众对高尔夫的倾力支持。不禁感叹啥时候中国才能建立起那么强大的体系和坚实的后援”

  林希妤的微博引来了众多评论。她的妈妈鼓励她:“打得比韩妹更好,让更多中国孩子跟着你走上球场!!”

  有博友评论称“中韩差距确实存在,锦湖这个场子是韩国经营管理,韩国人赞助比赛,就连现场的主持也是韩方,韩国观众也占了主流……”也难怪林希妤会感到“比赛办在中国,但却不像主场作战。”

  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是今年新加入中国女子巡回赛赛程的一站赛事,也是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外,中国女子巡回赛与韩国女子巡回赛再次携手合办的一站比赛。比赛举办地为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