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地葡FGT巡回赛南山站结束 刘正明153杆夺冠

2013年07月06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正明153杆夺冠刘正明153杆夺冠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2103年“万地葡国际酒联”FGT高尔夫巡回赛于山东南山丹岭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湖南的球友刘正明以两轮153(77-76)杆总成绩摘得“万地葡国际酒联”FGT高尔夫巡回赛南山站冠军;南山本土球员辛光锡和女子球员淳于丽萍均交出两轮158杆的总成绩,辛光锡凭借第二轮75杆的优势摘得竞技组亚军,淳于丽萍则收获竞技组季军。

  此次FGT巡回赛再次回到FGT加盟球场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并在2011年、2012年南山·中国大师赛场地丹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两天分别挑战丹岭翠园和翠谷两座锦标赛级球场。翠谷和翠园两座球场形成巨大的反差和互补,让FGT的球友们两天内体验到了两种魅力不同的球场。

  第一轮在翠谷球场举行,翠谷球场依山而建,球道蜿蜒曲折、徘徊于玉皇岭峡谷之中,是南山球场中最具代表的山地球场。加之当天天气炎热,让不少球员经受了不小考验。

  第二轮在南山大师赛赛场翠园球场举行。翠园球场座落于千亩果园之中,球道开阔,四周果树环绕,四季花果飘香,让FGT球友们体验了南山大师赛球场的魅力。

  休闲组方面,净杆季军由刘耀明摘得,净杆亚军则由黄国容收入囊中,张书合成功收获净杆冠军。女子组,邢建华凭借两轮163(83-80)杆获得巾帼风采奖。   净杆亚军黄国容还同时收获了最近旗杆奖,淳于丽萍巾帼不让须眉,再摘得竞技组季军的同时还收获了最远距离奖。大波动奖则由来自北京的单福林获得,小波动奖则由江西的于兴晙获得;BB奖由李继红女士摘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