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FGT巡回赛武汉站 杜华摘首轮净杆冠军

2013年09月08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9月7日,武汉华龙名酒世界FGT巡回赛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20名FGT球友参与了此次赛事。

  连续阴雨的武汉,在赛事当天迎来了难得的凉爽晴天,为参赛球友打出好成绩创造了天时条件。武汉天外天球场18洞球场17洞有水、6个水中果岭,让球友们真正体验到“天使”与“魔鬼”结合的魅力,享受痛并快乐着的挥杆乐趣。众多体验过的FGT球友都感叹球场是一个值得体验的难度和趣味结合的球场。“左边O B右边水”,几处球道设计成三角形,梯台附近较宽,越往前越窄,球道的设计是一洞比一洞要难,根本不给喘息的机会,趣味性和策略性的球场为FGT的选手们提供了挑战的激情。

  同时,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此次赛事和以往不同,增加了休闲组的奖项,净杆冠、亚、季军两轮均按单轮成绩诞生,第一轮比赛在3号洞设置了最远距离奖、13号洞设置了最近旗杆奖。经过首轮18洞角逐,杜华摘得净杆冠军、净杆亚军由郝飞收获、净杆季军则由金伟收入囊中;最远距离奖由梅铁怀获得,最近旗杆奖则由张继承收获。

  竞技组方面,经过18洞角逐,成绩咬得很紧,郑翔、彭德建、肖运才均以75杆取得并列领先。

  点击查看竞技组前20成绩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