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开启韩国高尔夫之旅

2013年07月05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已经过去的六月,是一个忙碌的月份,尤其是对于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来说,除了常规的月例赛、对抗赛和邀请赛之外,还安排了三天两晚的韩国高尔夫之旅。

  6月23日至25日,15位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队员在赞助商圣韩美的安排下,开启三天的韩国高尔夫之旅。据随行的圣韩美总经理程庆伟介绍,北京伟力圣韩美医疗美容机构由北京伟力医疗集团投资。在技术领域搭建国际合作平台、在德国设立办事处为高端客户定制瑞士羊胎素抗衰老服务,在韩国与多家知名整形外科医院建立合作,在国内和三甲医院著名专家教授建立技术支持。为大家提供更先进、更安全的医疗美容服务。“本次韩国之旅,正是带着合作多年的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队员领略韩国风土人情,同时享受高尔夫挥杆乐趣。”程庆伟先生介绍说。

  据木兰队队长石婷介绍,本次的15名队员通过内部遴选机制,差点排名靠前的拥有优先出行的机会。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两个高尔夫俱乐部-韩华和湖畔球场,让所有的队员在韩国享受购物之余,体会韩国的高尔夫俱乐部。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