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分58秒!球手跑步完成18洞 85杆赢快速高尔夫赛

2013年07月04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罗伯特-侯根(Robert Hogan)快打罗伯特-侯根(Robert Hogan)快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爱尔兰的一名高尔夫职业教练罗伯特-侯根(Robert Hogan)或许是世界上打球速度最快的球手。上周日在维吉尼亚里士满铸造高尔夫俱乐部(Foundry Golf Club)举办的东部快速高尔夫公开赛上一举夺魁。

  快速高尔夫是目前新兴的运动,记分方法是球员的杆数与他们打完比赛所花的时间分钟数相加。侯根第二轮跑步打球,一共花了44分58秒打出了85杆,总成绩129.58分,赢得了1万美金的奖金。

向前冲向前冲

 

  这场比赛为第一发球台基金(First Tee Foundation)筹集了13万美元善款,吸引了NBC和高尔夫频道的报道。球员们允许带14根球杆参赛,不过为了节约时间,侯根只带了一个6根杆的小包,最终打出85杆。

  在当下各大高尔夫主流管理机构都致力于鼓励高尔夫球手快打的情况下,营运而生的快速高尔夫(Speedgolf)或许是提醒俱乐部球手们快打的最好方式。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