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汤榕健称雄费度上海冠军赛 两轮抓十五鸟

2013年07月03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冠军捧杯冠军捧杯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7月3日,50位12-21岁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36洞激烈角逐,力争费度亚洲杯赛上海冠军赛的各年龄组冠军,赢取获邀2014年3月由六次大满贯得主尼克·费度先生主持的费度亚洲总决赛的入场资格!

5位冠军与粉丝.jpg5位冠军与粉丝.jpg

  连续两轮的比赛在37度的酷热下进行,选手们在挑战球技的同时更是在考验意志。第一轮之后,有45名选手成功晋级。最终,男子21岁以下组由朱泉州以146杆摘得冠军,方巴斯腾149杆获得亚军;男子18岁以下组冠军汤榕健更是被惊为“天人”---两轮抓十五鸟,每轮成绩均为67杆,稳稳地成为该年龄组冠军同时更荣登上海站冠军赛的总冠军宝座!周新迪以163杆成为该年龄组亚军。男子16岁以下组的冠军白政恺成绩也非常不俗:首轮75杆,第二轮68杆!王东禹首轮71杆,第二轮78杆紧随其后;女子18岁以下组的宋依霖、何心怡以150杆和156杆的成绩分获冠亚军;而女子16岁以下组的冠军孙千雅更是后劲十足,以146杆的总成绩领衔,程易清154杆获得该级别亚军。

汤榕健汤榕健

  冠军费度系列赛始创于1996年3月8日,现在已在全世界28个国家举办,每年有超过7000名的高尔夫球员参加这项赛事。历届冠军包括大满贯得主麦克罗伊、曾雅妮和关天朗。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该项赛事,持续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其中不乏其高尔夫学院的顶尖教学团队所培养的选手也在比赛中屡获佳绩。正如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连续五年承办欧亚女子公开赛,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投入,更需要的是理念上的执着。在颁奖典礼上,俱乐部还特别邀请了参加高尔夫夏令营的小朋友共同见证了冠军的诞生和感言,让小小的心灵插上一个高尔夫的梦想,未来,不会太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