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高尔夫秋季会员杯结束 李应奎获总杆冠军

2013年09月22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1日,中秋的月色还未退潮,太湖之滨的湖风依然清鲜怡人,在这样一个大自然赋予满满馈赠的季节,一年一度的苏州太湖高尔夫秋季会员杯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倾情上演,一百余名俱乐部会员、会员嘉宾以及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的领导等参与了此次盛会。

  中秋刚过,一缕随风潜入夜的秋风一扫延续了多日的炎热,一派烟雨朦胧之中更显太湖之静美。伴着吴中的山水,借着桂子的幽香,一场从容而惬意的高球事宜在画卷般的太湖高尔夫展开。

  自四年前,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开办四季会员杯以来,这项以会员为中心的高球聚会越来越受到会员们的关注和追捧。不仅如此,会员家属的参与度也较几年前有了较大的变化,在18洞的绿荫场上,我们随时可见“上阵父子兵,打球亲兄弟”,一派其乐融融之景。会员宋先生说:“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的时间,也没有太好的契机来和孩子进行互动,苏州太湖高尔夫的四季会员杯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契机。18洞的距离恰到好处,让我可以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来倾注我的父爱,我感到我的孩子今天打得特别开心,而且我们晚宴上又连连收获幸运奖项,今天绝对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苏州太湖的球场的景色美若画卷,而会员杯的晚宴更是惊喜不断,大奖连连。在本次会员杯中,华夏银行苏州分享的倾力赞助,高尔夫品牌HONMA、比音勒芬、Cross的长期合作,以及奔驰、名酒、及健身会所的热力参与都让众参与者享受到了无限精彩的高尔夫生活。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相信,让品牌与俱乐部联手共同成长,让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始终在业界引领新风尚---这不只是俱乐部的目标,更是俱乐部的责任。

  2013苏州太湖高尔夫秋季会员杯获奖名单:

  会员组:

  总杆冠军:李应奎(75杆)

  净杆冠军:孙延新(73.8杆)

  净杆亚军:吴隆田(74杆)

  净杆季军:周  清(74.6杆)

  嘉宾组:

  净杆冠军:詹裕华(74杆)

  最远距离奖:李肖维

  最近旗洞奖:顾  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