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品红酒新风尚 万地葡联姻FGT赛打造新风

2013年07月03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万地葡联姻FGT赛打造新风万地葡联姻FGT赛打造新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7月3日,2103“万地葡国际酒联”FGT高尔夫巡回赛于山东南山丹岭俱乐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FGT会员在两届南山大师赛的举办场地同场竞技,并亲历FGT巡回赛在南山打造的全新盛会。

  2103“万地葡国际酒联”FGT高尔夫巡回赛媒体见面会10:00在丹岭俱乐部会所举行,烟台市节会开发办主任高文勇,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烟台保税区管理委员会顾问、烟台万地葡国际酒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日文,万地葡国际酒联有限公司总裁朱孟权,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正值第七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而此次“万地葡国际酒联”FGT高尔夫巡回赛也是葡萄酒博览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陈日文在媒体见面会上提到,高尔夫与葡萄酒结合是一种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生活方式,是精英人群精致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万地葡与FGT高尔夫巡回赛的联姻正是为了为高尔夫精英人群打造这一精致生活方式,共同塑造“打高尔夫 品红酒 新风尚”。

  万地葡国际酒联是一个怎样性质的公司?为什么叫国际酒联?

  陈日文:万国地葡国际酒联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葡萄酒生产商(酒庄)在中国的进出口展示、交易、服务平台。引进世界各大产区优质葡萄酒生产企业及酒庄产品,在中国国内展示、推广、销售;同时具有进出口、报关报检,仓储物流等功能的综合性进口葡萄酒、烈酒与预包装食品的展示营销企业。因为是中国与国际葡萄酒界交流的纽带与平台,所以以酒联命名。

  请问万地葡公司与FGT合作的初衷是什么?

  陈日文:因为高尔夫是成功人士的运动,而高端红酒也是为成功人士所专享的,所以两者合二为一,是自然的也是美丽的。此外,万地葡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红酒进出口服务平台其资源与人群与FGT的高端球友是相吻合的。所以我们对此次的全程的合作,寄予殷切的希望,并深信能通过双方的友好合作,能取得活动的圆满成功。

  请您谈谈对万地葡今后的发展规划?

  陈日文:鉴于中国当前进口葡萄酒逐年递增趋势,可是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现象已屡见不鲜,已严重影响到进口葡萄酒的市场秩序。万地葡国际酒联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业内企业,深感有义务也有能力为改变这种现状做出自己的努力,所以成立了以体现进出口渠道透明、购销信任、价格体系合理、产品品质保障的服务平台。自公司成立以来,在业内受到了同行和消费者一致的好评。由于我们中国幅员辽阔,仅一家地处烟台的万地葡展示平台远远不足以满足国内外商家及消费者需求。为此,我们的目标将在近2年内在全国按区域划分再建同类展厅8至10家万地葡模式的展厅,形成一个完整的、遍布全国的网络平台,我相信中国当前进口葡萄酒的混杂状态将得到抑止,回归到健康、理性发展的轨道上。

  请问您为什么会把首家万地葡展厅设立在烟台?

  陈日文:设立在烟台有如下几个因素:首先,来过烟台和没有来过烟台的朋友们,你们通过此行可以感受下现在的烟台,城市是如此的美丽、海天一色、沙鸥翔集、空气是如此的清新、市民是如此平和、领导是如此的亲民;其次,深厚的葡萄酒文化底蕴、百多年对外开放的历史文化沉淀,烟台作为东北与内地的重要交通纽带,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具备了投资与发展空间。烟台政府对外来投资商的支持与重视也深深地打动了我,所以我没有理由不选择将首家万地葡酒联放在烟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