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尔夫球手携实弹枪支登机 手提箱放格洛克G27枪

2013年07月03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克利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克利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美国高尔夫老将克利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星期天在佛罗里达机场被捕,其罪名是携带隐藏的武器,因为安全检查人员在他的手提行李中发现了一把装有实弹的枪支。

  克利斯-布兰克斯是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居民,他准备坐飞机,从西棕榈滩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根据《棕榈滩邮报》报道,当美巡赛40岁老将将他的手提行李包放上安全检查带,通过安全扫描的时候,机场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一支装满子弹的.04口径的格洛克G27枪。

  根据报道,克利斯-布兰克斯对安全检查人员说他之前一个星期参与了公路旅行,旅行结束之后他忘记将枪支从手提包中取出来了,他同时承认自己并未获得隐藏枪支的许可。星期天晚上8点,他在交了3000美元的保释金之后离开了监狱。虽然克利斯-布兰克斯还没有在推特账户上承认这件事情,他星期一发布的几条消息就显示他被捕之后参加了一场慈善比赛。

  “在华盛顿特区特普国际高尔夫球场18洞。果岭后边是瀑布。这是为杜克癌症学院举办的一场很棒的慈善比赛。”克利斯-布兰克斯的第一条推特写道。

  “从华盛顿特区返回家,今天帮助癌症研究筹款过得很愉快。首都职业/业余配对赛。很酷的一项工作!”他的另外一条推特写道。

  自从2009年以来,克利斯-布兰克斯一直是美巡赛的全卡球手。生涯总共征战了103场美巡赛,他获得7个前十名,可是这个赛季他就不得不对抗伤病。今年他的唯一一场比赛是凤凰城公开赛。他在打出74-75之后遭遇淘汰。

  克利斯-布兰克斯选择在2月28日动肩膀手术,之后再也没有参加比赛。作为去年资格学校考试的毕业生,他有资格在2013-14赛季,他返回赛场的时候获得大医疗豁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