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将与崔京周球童合作战大满贯 曾助费度夺冠

2013年07月02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Andy Prodger与崔京周Andy Prodger与崔京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3年度第三个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将在7月17-21日的荒野乡村俱乐部举行,中国著名球员吴阿顺[微博]通过今年3月的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以并列第3名的成绩成功进入2013英国公开赛阵容,这也将是他的首场大满贯赛!吴阿顺也将是继张连伟[微博]、梁文冲[微博]、张华创和关天朗[微博]之后第5位参加大满贯赛的中国内地选手。

  关于本次吴阿顺征战英国公开赛的球童问题,他的经纪人彭焱焱[微博]在微博上表示“吴阿顺已经确定和英国球童Andy Prodger合作今年的英国公开赛。1987年 他曾经帮助尼克费度爵士在荒野乡村俱乐部赢得英国公开赛。另外,他也一直是崔京周的球童。”目前吴阿顺还未与安迪-普罗杰尔(Andy Prodger)见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