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蹭女友温网健身房 基里连科待遇不同不开心

2013年06月27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手握网球拍麦克罗伊手握网球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想使用温丹健身房的球员有个好消息:他们再也不用和罗里-麦克罗伊[微博]争用跑步机了。

  在温丹网球锦标赛上陪伴女友沃兹尼亚奇[微博]时,麦克罗伊也一直使用者为球员们提供的健身房健身,不过这却引起了一些小争议。

  在小麦使用了健身房以后,玛丽亚-基里连科的男友冰球明星亚利桑达-奥文金(Alexander Oveckin)也去健身房健身,但却被告知健身房的设施只为球员和教练提供。这引起了基里连科的不爽。

  不过现在麦克罗伊已经离开了温丹小镇,准备周四开战斗爱尔兰公开赛了。而他的女友在不慎滑倒受伤的情况下,以两个2-6不敌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爆冷出局。这也意味着,麦克罗伊将不用再牵挂这里,所有的争议也就自动消失了。

沃兹尼亚奇受伤了沃兹尼亚奇受伤了

  麦克罗伊健身一开始是受到沃兹尼亚奇的激励,但现在随着程度再次进阶,变成了自己的爱好。【女友沃奇鼓舞小麦努力健身】【沃兹约见小麦一起健身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