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沃奇鼓舞小麦努力健身 大师赛无法伴其左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23:32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看上去很健壮麦克罗伊看上去很健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小麦努力备战大师赛,欲用胜利来消除去年的不愉快回忆,但很遗憾的是他的女友——网球甜心沃兹尼亚奇(微博)却因为自己的比赛无法伴他左右。近日沃奇透露说,两人在一起时会常常相伴去健身房,小麦现在的身体很健壮。在去年看到小麦崩溃时,尽管两人当时还不认识,但自己却替小麦感到伤心。

  罗里-麦克罗伊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眼前时,脸颊绯红像个淘气鬼,带着一些还未经过训练的天赋。很难预见他会用个人教练和300磅台式压力机去追逐伍兹的道路。不过爱却将麦克罗伊引向了另一个方向,与沃兹尼亚奇的热恋关系,令小麦无休止地保持自己的体型。

  “当我第一次看见他,他正准备去跑步,十五分钟后他就像要累死了,”沃兹尼亚奇说,“但是我们昨天慢跑了半小时,一点问题都没有。”

  事实上作为女子网坛条件最好的运动员之一,沃兹尼亚奇一直在找机会和小麦一块健身。“我们确实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块去健身房,”沃奇补充道,“罗里过去习惯练习骑自行车,但现在他在自己的计划里加了很多东西,也变得强壮许多。”

  麦克罗伊和沃奇在9个月前开始约会,上个月双方家长在沃奇迈阿密的家中会面,他们共同庆祝沃奇在索爱赛1/4决赛中战胜小威(微博)

  看上去沃兹尼亚奇不太可能会回到奥古斯塔最爱的人身边,因为她需要准备自己一周后在家乡哥本哈根的比赛。但是她仍然记得当小麦在后九洞的崩溃时自己的愤怒,尽管当时两人还没有相遇。“我当时在查尔斯顿比赛,看着电视,”沃兹尼亚奇说,“我非常替他难过。”

  “当事情开始变糟时,高尔夫(微博)显得比网球难很多,因为你不能用对手发挥比你好来解释。这样说来,这是个残酷的运动。所以当小麦重新站起来,很快就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时我印象非常深刻。最棒的事情是他一直很期待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他真的很激动,在去年的惨剧发生后这是一个很积极的态度。”

  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看上去并没有因为是体育明星而傲然自居。在上个月的网球明星赛,沃兹尼亚奇将其拖下场与莎娃单挑,麦克罗伊的表现明显缺乏明星像。1万8千人见证着小麦挑战成功。如果换做伍兹在同一情况下,他恐怕宁愿坚持六个月的紧张准备,然后在梯台上爆发出来。

  最大的挑战是Wozzilory(小麦和沃奇英文合拼)两人需要不断地寻找相处时间以及接受远距离恋爱。“我们谈论高尔夫多一点,因为麦克道尔做得真的很好,”沃兹尼亚奇上周解释说,“但是我说‘事实上我觉得网球更加有趣,’因为费德勒有了些小麻烦,克里斯特尔斯也是,然后我们再说些别的。”听上去他们就像一对普通的小情侣,只是多了点距离。

  (Solv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