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陈彦宁晋级决赛 有望夺冠

2013年06月22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陈彦宁陈彦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个月代表南加州大学赢得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中华台北姑娘陈彦宁(Doris Chen)现在距离美国女子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冠军仅仅只有一步之遥。

  陈彦宁2010年赢得了美国青少年锦标赛,这个星期,她在杰米-奥斯汀OU高尔夫俱乐部(Jimmie Austin OU Golf Club)比杆赛部分取得并列第一,36洞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

  然而在比洞赛部分,她一度打得很惊险。第二轮比赛,她在15洞之后落后1洞,事实上,一直到第18洞,情况才改变。她在那个洞取得胜利之后,以赢1洞夺冠。接下来第三轮,她打了19个洞才晋级,接着四分之一决赛,她在17个洞之后还落后1洞。不过她在第18洞与第19洞连续取胜,就反败为胜。

  相对来说,半决赛轻松一点。陈彦宁对阵朱莉-杨(Julie Yang),她在前六个洞赢了5个洞,最终取得赢5洞剩4洞胜利。在完成星期六的36洞决赛之后,20岁陈彦宁将前往纽约,因为她下个星期有资格参加在瑟波纳克高尔夫俱乐部(Sebonack Golf Club)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

  陈彦宁决赛对手是珍妮弗-迪亚兹-易(Jennifer Diaz-Yi)。后者闯入决赛的过程明显轻松很多。珍妮弗今秋将到弗吉尼亚大学打校队,她的五轮比赛,只有一轮打过了16洞。这其中包括她半决赛的胜利。珍妮弗在半决赛中没有落后过,最终赢4洞剩3洞击败雷切尔-桑多斯(Raychelle Santos)。

  本届美国女子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为倒数第二届。明年的比赛过后,美国高尔夫协会将不再举办这一业余锦标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