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条篮子果岭旗受欢迎 罗斯球童抱走收藏(多图)

2013年06月20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的球童亲吻果岭旗罗斯的球童亲吻果岭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大满贯比赛有一个传统,但凡是比赛冠军的球童他们都可以带走18号洞的果岭旗。但是在美浓球场,果岭旗却是一个柳条篮子。这并不太常见,却很有收藏意义。

  所以在英国人贾斯汀-罗斯赢得比赛后正忙着庆祝的时候,他的球童马克-富尔彻(Mark Fulche)也不忘询问关于18号洞篮子的情况。“他们说他们会给我一个篮子,但我想我会把他给罗斯的。”富尔彻说。对于这个职业球童来说,大满贯的冠军已经是最大的激励了。

罗斯一手搂着旗子一手搂着奖杯罗斯一手搂着旗子一手搂着奖杯

  美浓也许是美国第一个使用柳筐旗子的俱乐部。最早叙述柳筐的报纸要追溯到1915年7月2日的费城《公共纪事晚报》(Evening Public Ledger)。“美浓新的旗杆成为了好评的对象,不仅上个星期在这里打球的男明星如此评论,三个星期之前,参与格里斯科姆杯(Griscom Cup)的女士也是这样评论的。与平常的旗帜不一样——那种旗帜一吹顶风就看不见了——这种旗杆是木制的,带着黑白条纹,而头上有一个梨形的柳筐。出去的球洞,柳筐是红色的,而回来的球洞,柳筐是黄色的。这些旗子一英里之外都能看见。威廉-弗林(William Flynn),美浓的一个果岭维护员,是原创者。”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