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脚穆勒配对赛同组加西亚 期待年内差点降至15

2013年06月20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在帮助拜仁[微博]慕尼黑俱乐部勇夺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冠军、德甲[微博]联赛冠军和德国杯的胜利之后,德国著名的足球球星托马斯-穆勒周三现身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行的欧巡赛-BMW国际高尔夫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穆勒喜爱高尔夫运动,他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差点从25降到15.

  BMW国际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吸引了一些体育界的明星助阵,包括重量级拳王小克里琴科(Wladimir Klitschko)、拜仁足球明星穆勒等人参赛。

  其中,穆勒与10个欧巡赛冠军得主加西亚同组,他显然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过去一年来,我所打的高尔夫球比过去都多,我喜欢这项运动,与加西亚一起打球真是令人开心,这应该是乐趣无穷。我的球技不错,但我的差点仅是25,因此我想要努力,在今年夏天末将差点降低到15。”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