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收视较去年下降7% 举办地是关键因素

2013年06月20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米克尔森角逐首个美国公开赛冠军无疑是球迷都关注的高尔夫[微博]故事,可是事实证明,电视转播的关注度并不如去年美国公开赛在西岸举行的时候,因为在西岸时,比赛将在东岸的黄金时段进行转播,而东岸才是美国最重要的收视市场。

  NBC与美国高尔夫频道今日公布了星期天的收视率,与2012年的那个星期天6.6相比,今年下降了7.5%。去年,韦伯-辛普森在旧金山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夺冠。尽管如此,2013年的数据与其它在东岸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相比,还是不错的,因为6.1的收视率是2007年奥克芒乡村俱乐部(7.0)以来东岸球场获得的最好数字。

  其中收视率的高峰出现在东岸时间7点到7点30分,收视率为9.4。

  上一次美国公开赛在东岸举行是2011年国会乡村俱乐部。北爱尔兰神童麦克罗伊[微博]夺冠的时候收视率仅为5.1。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