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果岭旗售罄 前冠军卡斯帕现场签售(图)

2013年06月16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签满名的果岭旗签满名的果岭旗

  新浪体育讯 费城当地时间6月15日消息,美浓高尔夫[微博]球场一共设置了3个纪念品商店。分别位于靠近一、二、四号门附近。但今天才是比赛的第三天很多东西就已经销售一空,赛事方不得不关掉1、2号门的两个小卖店,只保留位于观众体验区的专卖店。虽然今天上午排队买东西的队伍已经延长到了小广场,但很遗憾它东西已经不全了,最受欢迎的果岭旗已经售罄。有现场的中国网友微博留言表示:“就像被洗劫过一样。”

前冠军卡斯帕现场签售前冠军卡斯帕现场签售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一届的美国公开赛并没有“果岭旗”一说,它的特别之处在于插在洞杯上杆顶了一个红色的柳条篮子。虽然没有卖小版“柳条篮子”旗杆纪念品,但在赛事方精心设计下,一个柳框旗杆放置在一片草从之中,成为了2013年美国公开赛最独特的标志。

  所以纪念品商店的红、白两色果岭旗上都印着这个标志。白色(30美元)的果岭旗有一块垫板,便于签名,要比红色的(22美元)贵上8美元。只可惜今天一早,纪念品专卖店里红、白色果岭旗全部都没了。

纪念品商店纪念品商店外的长队

  那么它们都去哪里了?虽然今年美国公开赛的门票限制在2.5万,但并不阻碍球迷们多买很多纪念品,送给不在现场的朋友家人。练习轮第二天,有一名等在1号洞果岭边的球迷就带了20张果岭旗,排着队等大牌签名。比较细致的是,他在每一个签名下面都用印刷体写上了签名球员的名字,其中不乏基根、加西亚、杜夫纳这样的大牌。“老虎,或许吧,我能要到的。”他说。

  球员更衣室的情况也同样壮观:一进门的桌子上横铺着一排果岭旗。有的留有字条,表明这是为谁签名。看上去,上面的签名已经非常丰富了。

  6月13日的一则消息表示赛事的纪念品销售与去年相比增加了9%,比2011年增加了26%。那么到目前为止,这个数目应该会远远超出吧!除了果岭旗已外,纪念品商店的小熊、超大高尔夫球、还有一种大毯子也深受观众喜欢。现场更有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比利-卡斯帕(Billy Casper)为自己的新书《我与三巨头》举办签售会,延续了两天。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