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星期五表现恶劣 次轮交75杆徘徊在晋级边缘

2013年06月15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员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员亚当-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员亚当-斯科特是唯一一个有机会在今年实现“大满贯”的选手,然而这个周末,他却有可能无法在美浓高尔夫俱乐部为此努力了。星期五第二轮,他打出75杆,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很明显,淘汰线要在星期六的某个时候才会出现,因为恶劣天气导致比赛延迟了四个多小时。尽管如此,预估的淘汰线就在高于标准杆6杆。【查看斯科特记分卡

  斯科特星期五实际上打了25个洞,因为之前一天的恶劣天气打乱了赛程。当天黑第一轮比赛在星期四暂停的时候,他在第11洞抓到小鸟,那个时候,他的成绩看上去很不错,只落后一杆而已。

  可是在星期五早上有风、清冷的一天之中,亚当-斯科特就再也没有回到他舒服的区域。他早上7点15分返回赛场,发现果岭速度竟然比星期四快了很多。亚当-斯科特立即在第12洞、第14洞以及第17洞吞下柏忌,另外在第15洞吞下双柏忌,第一轮以72杆结束。

  “这里有许多个球洞,今天早上当我们出来的时候,情况很诡谲。”亚当-斯科特说,“我出师不利,我全天都找不到节奏。我拿不下我需要拿下的推杆,无法救到球。它们太容易滑走了。

  “可是当你的状态有点缺失的时候,的确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亚当-斯科特感觉星期五下午他打得更好,可是他什么都拿不下。他只在第二轮抓到一只小鸟。十分不幸,他另外吞下6个柏忌,其中从第三洞开始,他连续吞下了4个柏忌。

  “我有点失望我今天的表现。”亚当-斯科特说,“正如我说的,我今天一早便失去了节奏,当时天气很冷,而且有风,而且我要面对全天漫长的比赛,以及推杆开始变冷。我真心希望能够拿下一些推杆,如果那样的话,你总是会开心的。”

  当然,如果亚当-斯科特被淘汰,他不会开心。“可是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我必须要去面对。”他说。

  在问到如果他最终扛过去,进入最后两轮又如何?好吧,亚当-斯科特觉得凡是进入周末都有机会争取冠军。

  “那是有可能的。”他说,“我的意思说,我觉得低于标准杆4、5杆是可能的。这个球场很难,但是当它软的时候仍旧有可能。你不得不每一杆都打完美。我的意思是说,有一天你是可能做到的。

  “一个刚刚获得晋级的人,有可能在星期六打出非常棒的一轮,然后回到争冠行列中。我觉得这不是没有可能的。是的,可以肯定,的确有可能。”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