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科特确认参加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2013年06月12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消息 2013年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将于11月7日-10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RACV皇家松树球场举行(RACV Royal Pines)。赛事由同一亚洲[微博]和澳巡赛联合认证,总奖金125万澳元。今年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澳大利亚球星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已确定将回国参赛。

  今年也是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自1975年后再次回到黄金海岸,作为在昆士兰成长的球员,斯科特说,“能回家乡皇家松树球场比赛将非常棒,我的朋友们、家人都会来。”在本周的美国公开赛期间,斯科特说,“黄金海岸支持我的整个职业生涯,现在对我回去致谢的时候,希望能打好比赛。澳大利亚PGA是非常精彩的赛事,历史上都是最优秀的球员夺冠,我也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刻在冠军奖杯上。”

  2013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组委会拟定赛事期间将在皇家松树球场举行系列新颖活动,吸引球迷关注,如让球迷们试穿绿夹克正在考虑中。

  “亚当的胜利无疑是意义深远的,我们非常欢迎他回到家乡,回到黄金海岸。”澳大利亚PGA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索伯恩(Brian Thorburn) 说,“我们的锦标赛是再次回到黄金海岸举行,有亚当的参赛,无疑对赛事推广是非常好的机会。我们相信球迷们会聚集来,为斯特特祝贺。”

  昆士兰州旅游局、重大赛事及小型商业和英联邦运动会负责人詹恩-斯塔基(Jann Stuckey)表示,欢迎斯科特将回家乡参赛,“我们非常高兴亚当斯科特将在黄金海岸比赛,这给了当地球迷们近距离看自己的本地球星挥杆的机会。”斯塔基说,“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是黄金海岸大型活动日程的重要一项,将会加强黄金海岸作为超级体育赛事举办地的声誉,我们也已开始为2018年将在黄金海岸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做准备。”

  斯塔基补充说,“我相信斯科特的参赛只是公开2013年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球星阵容的开始,将会有更多球星加入到昆士兰黄金海岸的这场不容错过的赛事中来。”

  乔-柯克伍德杯(Joe Kirkwood Cup)上,刻有的冠军名录包括了克尔-纳哥尔(Kel Nagle)、彼特-汤姆森(Peter Thomson)、盖伊-普莱尔(Gary Player)、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和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

  在同一亚洲的舞台,斯科特在2009年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最好成绩是2011年的并列第四名。

  另外参赛的前冠军们包括了杰夫-奥格维(2008)、罗伯特-艾伦比(2000、2001、2005和2009)、彼得-塞尼尔(2010)、格雷格-查尔莫斯(2011),以及去年的冠军丹尼尔-波波维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