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再成年收入最高运动员 7810万力压费德勒科比

2013年06月06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前十名及上榜高尔夫球员排名前十名及上榜高尔夫球员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福布斯》杂志报告表示,在上一个财政年度老虎-伍兹再度成为了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其中总收入78,100,000美元,奖金13,100,000美元,赞助费用65,000,000美元。

  老虎曾连续11年蝉联全球最富有运动员,但因为2009年的“车祸门”事件和个人膝盖受伤,在2011-12财政年度,他失去了5个赞助商,年收入损失50,000,000美元,暂时失去了第一的位置,位列第三。

  但是在过去12个月内,伍兹赢得了6场冠军,现在他回到了高尔夫世界第一的宝座,在福布斯杂志年度世界最高收入运动员排行榜中再回第一宝座。这些钱主要来自于奖金、赞助、出场费以及高尔夫球场设计等。他的复苏使得自己的收入在过去12个月内的奖金收入提高到了13,100,000美元,是前一年的两倍。现在他拥有78个冠军,只差高尔夫冠军数记录保持者4个。

  去年伍兹在世界范围内连轴转,他的出场费也没少拿。据悉通过在阿布扎比、中国、马来西亚和土耳其的一些赛事活动中,他的收入超过1千万美元。去年伍兹和小麦在郑州打了一天“天王挑战赛”。

  伍兹还重拾了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设计生意。他最初在迪拜、墨西哥和北卡的项目因为房地产崩溃的原因而暂停。随后开发商在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设置了一块新的球场,这或许将成为首座伍兹设计的球场。

  报告还提到,在经过了连续三年的下跌后,去年耐克高尔夫[微博]的收入增长了10%,而且去年也是自2009年来,老虎首次再夺美巡冠军。

  除了榜首的老虎-伍兹,福布斯的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的前100名中,还包括菲尔-米克尔森(第7名,48,700,000美元)、罗里-麦克罗伊[微博](第21名)、厄尼-埃尔斯(第78名)和布兰登-斯勒德克尔(第81名)。

  以下是前十排名:

  1、老虎-伍兹

  2、费德勒

  3、科比[微博]-布莱恩特

  4、詹姆斯

  5、德鲁布雷斯(橄榄球手)

  6、艾伦[微博]-罗格斯(橄榄球手)

  7、菲尔-米克尔森

  8、大卫-贝克汉姆

  9、C。罗纳尔多

  10、梅西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