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暨南大学旅游学院杯高尔夫精英赛结束

2013年05月21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旅游学院杯精英邀请赛”于2013年5月16日,在世界第一大球会深圳观澜湖的利百特球场完满收杆。“旅游学院杯”作为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的品牌活动,是国内首个由高尔夫专业学生自主策划、组织、运作的大型专业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为企业与学院之间搭建了深入交流的平台。

  参与此次比赛的有华侨城集团的管理精英、深圳高尔夫业界的领军人士、学院高尔夫专业的师生代表,数十位球手劲爆挥杆、果岭争雄。热情高涨的天气像是同学们的那份真挚邀请,短暂的大雨也让利百特球场的空气格外清新。比赛现场,学生工作人员专业而贴心的服务,无处不让参赛嘉宾们感受到主办方的朝气和认真。

  名商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常向前先生颁奖礼上发言说:“作为高尔夫专业指导委员会的专家,我见证了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高尔夫管理专业从起步到发展的十年,这十年间他们培养的高尔夫精英人才就职于于包括观澜湖在内的顶级高尔夫球会,服务于亚巡赛级别的各大国际高尔夫赛事,活跃在国际国内高尔夫赛场上,目前国际级裁判和国家A级裁判员半数以上由他们培养输出,为我国高尔夫产业发展和国际化运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高球假期的Lisa无限感慨的对同学们说:“没想到在校学生就能组织主办这样优秀的赛事,策划方案创意多、细节考虑周到,让我们感受良多!”

  今年是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高尔夫专业开办十周年,正是深圳高尔夫产业高速发展的十年。在这十年间,从学院走出的稚气青年已经成长为高尔夫行业的中流砥柱,亚巡赛大中华地区联络官、主席及CEO助理、首个在校国际级裁判檀馨,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周灵敏,世界杯官员孔维东,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赛事副总监戚锦慧……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广明也表示“学院将加强国际合作,更好办出高尔夫管理专业特色与水平。”(戴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