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纯喜迎双胞胎欲望再燃 重出江湖挑战东方明珠

2013年05月20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王纯(资料图)王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北京选手王纯[微博]在生下两个双胞胎儿子之后,重新拾起高尔夫[微博],本周将出征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

  王纯差不多是在三年前退出“高尔夫江湖”,结婚生子的。去年11月底,她的两个儿子呱呱落地,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半岁了。“这一段时间没有上班,就在家里带孩子。”王纯笑着说,“你知道一个孩子有多么难带了,更别提两个孩子了。”

  尽管如此,当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要举行的时候,王纯仍放不下高尔夫,立即报名参赛。“这一站的人很多,我都是替补才进的。”王纯坐在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的会馆中说。

  当了妈妈的王纯看上去胖了一点,她坦言来到中国女子巡回赛的赛场上,才发现这个巡回赛已经有点不认识了。“我的心态向来很好,一直不觉得自己老,可是刚才在报名处,遇到那些小妹妹,我才觉得自己真的老了。”散发着母亲慈祥的王纯说。

  王纯特别提到小选手石昱婷[微博]。“记得以前的石昱婷还是一个小不点的孩子。”王纯说,“刚刚碰到,发现两年不见,她已经快有我高了。”

  还好高尔夫球没有改变,而王纯对它的热爱也没有改变。

  虽然因为当妈妈的关系没有怎么训练,王纯就说如果比赛开始了,她内心之中的火焰仍然会燃烧起来。“我来打比赛主要是为了看望一下朋友们。”王纯说,“可是我想在比赛过程中,我心中的火焰仍然会燃烧起来。我仍会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