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尔夫球协会今年拟推出高尔夫系列品牌赛事

2013年05月06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为给广西区内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尤其是通过组织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高尔夫赛事活动,普及和推广高尔夫运动,积极促进广西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发展,努力提升广西高尔夫运动的综合水平,广西高尔夫球协会拟从2013年起重磅推出系列品牌赛事,包括:

  1、广西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面向广西各个人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作为广西区内常规性的、最高规格和最高水平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个人竞技性赛事活动,区内高水准业余高尔夫爱好者长期竞技与交流的赛事平台。

  广西业巡赛每年5站,每个季度进行一站常规赛,年终进行一站总决赛;常规赛采取“年度积分制”,总决赛采取“年度排名制”,均为个人比杆赛。

  2、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面向广西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团体组织,作为广西区内常规化、规范化、高规格、高水平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团体竞技性品牌赛事活动,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团体组织长期竞技与横向交流的赛事平台。

  俱乐部联赛分为“季前赛(分区淘汰赛)”、“季后赛(全区排名赛)”两大板块进行,均为四人四球比洞赛。

  3、广西高尔夫球城市挑战赛

  面向广西各城市,作为广西区内常规性的、规范化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区域竞技性赛事活动,区内各城市业余高尔夫爱好者长期竞技与横向交流的赛事平台。

  城市挑战赛每年一届,由各城市高尔夫球协会分别主持组队,分两场进行,第1轮为四人四球比杆赛,第2轮为团体比杆赛,计算两轮总杆成绩。

  4、广西高尔夫球协会邀请赛

  广西高协与各界高尔夫爱好者之间一年一度的联谊性赛事活动。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