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届女子业余高尔夫邀请赛 熊颜芳82杆夺冠

2013年05月06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广西高尔夫球协会与广西嘉和集团在北海海门球会联合举办了庆“三·八”广西首届“冠山海杯”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邀请赛暨北部湾银行广西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组预选赛,42名女性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在球场上快乐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挥杆挥杆

  在绚丽的阳光陪伴下与和煦的海风吹拂下,女球员们尽情投入比赛,在国家级裁判领衔组成的4人裁判组严格要求下,“打了一场学打球以来最认真、最正规、最开心、最有收获的比赛”——一位参赛球员如此感慨。

击球击球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熊颜芳以82杆的成绩将总杆冠军收入囊中,孙萌萌斩获净杆第一;其余各奖项的得主分别为:丘斌总杆第2名,张艳莉总杆第3名,王云宇净杆第2名,腾莎净杆第3名;腾莎获最远距离奖,熊颜芳获最近旗洞奖,刘姬君获BB奖。

  3月下旬,广西高尔夫球协会将隆重举办广西首届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其中女子组参赛名额为40人,此次比赛总杆成绩前20名的球员将自动获得报名资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