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与劳力士联合发布新版《高尔夫球规则》

2013年05月05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劳力士在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博]上联合正式发布2012-2015中文版《高尔夫球规则》。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劳力士(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德先生(Matthias Koeppen)、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先生(Per Ericsson)、国际高尔夫球裁判兼新版规则翻译组组长李今亮[微博]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为新书揭幕。R&A规则及球具执行标准总裁大卫-克里曼先生(David Richman)也通过视频连线从英国圣安德鲁斯发来了问候。

  张小宁在发布会上表示:“2012-2015中文版《高尔夫球规则》在许多方面进行了调整,在与劳力士的共同努力下,这一重要高尔夫‘法典’得以发布,新版规则的颁布实施对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科学、规范、健康地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R&A是全球高尔夫球规则的管理机构,《高尔夫球规则》意义重大,确保所有球员在比赛中遵守规则与礼仪,更重要的是,传承这项运动的精神。”大卫-克里曼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劳力士保持长期合作,自2004年以来,劳力士一直赞助英文版《高尔夫规则》的发行,不仅协助了260万册英文版《高尔夫球规则》的印制,现在又全力支持中文版的翻译工作。”

  劳力士不仅致力于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而且坚守其规范和价值。正式处于对高尔夫球运动精神的推崇,劳力士与高尔夫球的关系才得以长久发展。这些发展正式处于品牌多年来对高尔夫倾力投入和与R&A的紧密合作。过去30多年来,劳力士一直是R&A组织的英国公开赛的官方计时和合作伙伴。

  劳力士在中国的高尔夫球锦标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启建举办此次发布会,推出新版《高尔夫球规则》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劳力士早在2004年即首次担任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官方计时”。随着劳力士在中国众多其他世界级赛事和活动的支持增长,劳力士特付出了成倍的努力以促进高尔夫在这样一个人口大国的良好发展。(老百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