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高级金融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四月月例赛收杆

2013年04月17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合影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3年4月12日,由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上海粤升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承办的金融学院EMBA高尔夫“四月月例赛暨四期班同学杭州迎春游学赛”在杭州富春山居高尔夫球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EMBA四期班和Williams球具品牌全程冠名赞助,并由RC 、Hello Kitty 联合赞助的精彩赛事。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MBA的高尔夫爱好者齐聚一堂,在风景如诗如画的富春山居球场享受了一场高尔夫饕餮盛宴。

  4月的富春山居球场,天气格外晴朗。经过忙碌有序的签到及午餐后,开球仪式在十二点整由EMBA高尔夫俱乐部郑磊会长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孙求生先生以76杆的成绩荣获总杆冠军,总杆亚军由陆国伟先生以83杆的成绩获得,而孟杨先生则以89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季军;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吴立锋等三位先生获得;郑磊和陆国伟两位先生分别获得最远距及最近洞奖。女学员中获得丽人奖和最佳风采奖的分别是胡先智小姐和郭璇女士。另外中线奖的获得者是蒋云飞先生,BB奖则由张国强先生获得。嘉宾总杆冠军由王宝良先生获得。

共图片

  颁奖晚宴于七点正式开始,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四期班的学员们欢聚一堂。随着所有奖项逐一颁发,颁奖晚宴现场氛围逐步升温。承办方上海粤升为所有获奖学员提供了Williams 、RC 、Hello Kitty 等知名品牌球具多项奖品,并合影留念。期间穿插的趣味小游戏“神枪手”、“亲密接触”以及丰富的抽奖环节吸引现场嘉宾踊跃参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直至颁奖晚宴正式结束,现场嘉宾意犹未尽、依依不舍。

  201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四月月例赛暨四期班同学杭州迎春游学赛”至此圆满落下帷幕,敬请期待下一场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