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2站在国际乡村举行

2013年04月16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2013“美津浓·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第二站在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收杆。本站比赛共有70位小选手参赛,其中出现了不少新的面孔,部分参赛选手来自浙江、江苏、安徽等地,上青赛已经得到了更多选手和家长的关注,竞技水平更高,比赛更为激烈。

  12:00比赛正式开始,明媚的春光、丝丝的微风为比赛创造了舒适的环境。为了体现赛事的公平公正,主办方启动了记分直播系统,屏幕前聚集的家长不时传出“捉鸟了!”兴奋的呼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经过一天的比拼,花落谁家也已尽出其果,各组名次各有归属:

  首先结束的是D、E组的比赛,E组李宇轩和王子煦同为47杆,李宇轩以后六洞一杆之差险胜对手,获得冠军。蒋润石(49杆)获得第三。D组成禧荣(37杆)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廖泽彬(40杆)、宋佳宝(42杆)获得亚、季军。

  C组前半场朱雯琦以40杆的成绩领先,虽然后半场叶雷奋起直追仍没后来居上,朱雯琦(80杆)以1杆险胜获得冠军。赛场上两个小姑娘是竞争对手,赛后相互祝贺,并一起切磋、交流比赛经验。

  B组选手沈煜峰(84杆)、刘则宇(85杆)、马宇亮(89杆)分获冠、亚、季军。

  A组女选手宋依霖一路领跑,以73杆(35-38)成绩夺得冠军,遥遥领先第二名严宇涵(82杆)、季军朱梓铖(83杆)。

  比赛结束后,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市场部高级经理宋旭光、、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副总经理杨云龙、内蒙古圣牧高科上海分公司经理武小平出席颁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至此2013“美津浓·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国际乡村站落下帷幕,4月28日上青赛将移师浙江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相信会带给小选手们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