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启动青少年球手发展计划

2013年04月16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动活动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际奥组委将高尔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高尔夫这一运动迈入了一个崭新纪元,正式走上国际认可的竞技运动舞台。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一直致力于该运动的推广及发展,以国际化最尖端教学理念及最先进教学设备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青少年人才,包括正在征战美国大师赛的关天朗、女子球手关汝晴等世界级的优秀学员。

上课时间上课时间

  为了促进高尔夫运动进一步发展,普及更多的小朋友接触高尔夫,作为国内最大的高尔夫学院,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于2013年4月12日为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高尔夫班的新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入学仪式。这一仪式也代表着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青少年球手发展计划的正式启动。

合影合影

  该计划拟在国内各大院校中一方面推动高尔夫运动,让更多的青少年接触并了解该项运动,享受它的绿色,健康,阳光及友谊,另一方面则旨在筛选资质优良的学员,激发其潜在能力,以国际化的教学方式帮助学员迅速提高球技,从而打造更多的明日之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悉心向新生家长及学员引荐了学院的教练及先进设备设施,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各种课程。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CEO丹尼·韦博为高尔夫班的新生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能将高尔夫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建立自信积极的心态,学会坚强,提升抗压能力。同时学习如何与人沟通,感受合作与关爱的力量。

上课上课

  接下来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将有一系列的青少年合作推广计划,包括深圳青少年队驻场集训,棕榈泉学院AB青少年队的成立等,期待大家的关注与合作。

教学教学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