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总成绩+8心碎一地 大女儿小关天朗8个月

2013年04月14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菲尔-米克尔森一直是半杯水的选手,而他在美国大师赛周六的表现在一次印证了这点。在后九洞连续吃下双柏忌,交出77杆后,米克尔森形容自己这三轮的比赛“超级可怕”“心都碎了”。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目前总成绩224杆(71-76-77),高于标准杆8杆,位列倒数第四,仅一杆领先中国小将关天朗。

  对于米克尔森过去的三天收获的什么?“这几天都非常漂亮,你无法期待比在奥古斯塔更好的一天了,”米克尔森说,“…你还能在什么地方找到比奥古斯塔更美好的一天呢?这很特别,当然我也希望我能够打得更加漂亮,但这正是有趣的地方之一。”

  这项自己最为期待的赛事中,米克尔森感到很失望。相对来说,他对自己的推杆比较满意,而他的击球,尤其是铁杆就比较令人失望了。“我不知道它们打去了哪里,”米克尔森说。他今年年初在凤凰城公开赛赢得了自己第41个美巡赛胜利,但此后状态就不那么连贯了。

  连续的两个双柏忌出现在阿门角的11号洞和12号洞。“我在这儿打出了+4,这不像我的正常状态,有几粒球落进水中真令人心碎,这让我付出了代价。”米克尔森说,“我只是打出了两个很糟糕的球。”

米克尔森的记分卡米克尔森的记分卡

  “但这就是出现在这里会遇到的事情。也是我喜欢奥古斯塔的原因,当你发挥不错的时候,你的得分会非常漂亮,就像后九洞尼克-沃特尼那样,他打出了一连串的低于标准杆,而如果你像我这样打,就会出现很多情况。这的确给了那些优秀的球手脱颖而出的机会,能够甄别最佳球手。

  沃特尼第一次在11号洞抓鸟,然后在13-16号洞连续打出-5的成绩,其中包括15号洞的老鹰球。他说米克尔森不是“我们经常看到的菲尔”但是沃特尼仍然被他不放弃的精神所影响。

  “我们都在那儿,不幸的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教训,因为你知道他在状况外,但是他的挥杆仍旧很自信,尤其是在飞出的情况下,换作是我就会觉得打很差了,”沃特尼说,“所以我觉得他或许挣扎地晋级了,但会很快重新回来。”

  目前米克尔森落在领先榜最后几位,仅仅一杆领先14岁的中国少年关天朗。事实上,关天朗只比米克尔森的长女阿曼达大8个月。谈到有可能和关天朗搭档出战,米克尔森说:“那将是很酷的事情,我之前在这见过他,我们一起为比赛准备。他是一个很优雅的人,他的比赛也很棒。我希望我们同组的事情发生…我当然希望我们能够有更低的杆数,不过我们还有机会这么做。”不过最终的分组看来,米克尔森的同组选手是赖安-摩尔,关天朗则将和林恩一起出发。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