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记者称处罚关天朗慢打过重 狠批帕拉默有歧视

2013年04月13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ESPN记者评分截屏ESPN记者评分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ESPN记者迈克尔-科林斯(Michael Collins)在给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各位人物的表现打分的时候,给了欧巡赛裁判长约翰-帕拉默(John Paramor)“F”,也就是不及格。他惊爆约翰-帕拉默的判罚具有歧视,他认为对关天朗的处罚过重。

  迈克尔-科林斯在他的评论中这样写道:“让我来把这件事情说清楚——2009年英国公开赛——罗斯-菲舍尔被帕拉默计时,接下来,他超时40秒不止7次,可是帕拉默什么也没有做。可是14岁业余选手只是超时3次,而帕拉默却觉得有必要进入聚光灯下?

  裁判被视为高尔夫赛场上的法官,而法官的第一品质是公正。如果真如记者迈克尔-科林斯指责的那样,那么约翰-帕拉默肯定谈不上公正。

  不过关于这一指责并没有得到证实,与此同时,约翰-帕拉默也没有出面回应,所以现在还无法判断孰是孰非。

  另外一方面,如果约翰-帕拉默真的是按照规则处罚的关天朗,至少在这一周,他没有做错。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